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1年(下)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季双双 审核人: 娄洁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下)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已开始报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21级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班级参加考试,此次考试作为以上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记入学籍档案;

2、以往未通过《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5日(暂定)

三、报名及缴费办法:

1、考生用电脑端或手机端登录校财务平台缴费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2、21级考生缴费成功后必须在纸质报名单上签字确认;

3、缴费时间11月4日10:00—11月8日10:00,逾期系统关闭,不再补报。

四、联系方式

程老师,南区行政楼421,电话:5775379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最新文件规定: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费35元/人。

特此通知


附件:计算机水平考试缴费流程


教 务 处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