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下)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审核人: 娄洁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0年(下)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已开始报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一级:20级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基础》课程的班级,此次考试作为该门课的期末考试成绩记入学籍档案;

2、二级:20级本学期开设《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班级,此次考试作为该门课的期末考试成绩记入学籍档案;

3、19级以往未通过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考试时间:

一级、二级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21日(暂定)

三、报名办法:

1、各二级学院学习部在11月12日到教务处领取2020级学生名单,交由各班班干组织学生缴费并签字确认。

2、以往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在11月12日—11月16日通过校主页办事大厅登录“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成功后将报名费交班干汇总,报名系统将于11月16日23:00关闭。

四、联系方式

南校区:程老师,行政楼421,电话:5775379;北校区:刘老师,科技楼703,电话:5775179;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最新文件规定: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费35元/人。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