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季双双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已开始报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一级:人文旅游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基础》课程的班级参加本次一级考试,此次考试即作为本学期的期终考试,考试成绩记入学籍档案;

2、二级:2018级本科班参加本次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

3、以往参加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考试日期:

一级、二级上机考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至6月23日(暂定)

二级笔试时间:2018年6月22日

三、报名办法:

1、各二级学院学习部在5月8日到教务处领取2018级学生名单,交由各班班长组织学生缴费并签字确认信息后,所在学院集中于5月20日前到教务处报名。

2、以往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在5月8日—5月15日前通过报名网站报名,报名网址:http://172.100.4.22学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将报名费交班长集中,再由学习部于5月20日前报教务处。报名系统将于5月15日晚上12点关闭。

四、交费地点

北校区:刘老师,科技楼703,电话:5775179;南校区:程老师,行政楼423,电话:5777116。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最新文件规定: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考生交报名考试费35元。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