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学生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季双双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皖招考函〔2019〕51号)的文件精神,2019年高职院校学生专升本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安排

11111.png

2、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报名对像为2019年应届毕业生,凡是不能正常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不得报名。各学院须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请各有意报考专升本的同学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专升本考试报名资格承诺书(见附件)按照规定的时间段(上午8:15—11:30、下午1:00—4:30)到学校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行政楼一楼)办理信息采集手续。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949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