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教学督导专家来我校检查、指导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者:张忠亮 审核人: 娄洁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蔡为荣、周爱珠等三位教授组成教学督导专家组莅临我校,针对我校2022届联合培养普通专升本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教学过程质量规范管理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娄洁,校督导组成员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接待了专家组的到来。

首先,娄洁对百忙之中前来检查、指导的安徽工程大学教学督导专家组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就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体情况、毕业论文开展情况、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我校在“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创建背景下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质量实现了“量、质齐升”,离不开各位督导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促进课程有效实施等方面的巨大贡献。

随后,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以及教学过程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进行逐一检查。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实验实训室、产业学院。最后,专家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一致认为我校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上过程管理规范、各类材料记录详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织有序。

学校一贯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围绕“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创建,将继续发挥主体责任,通过加强沟通联系、共享教学资源、强化教学督导等具体举措,进一步规范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文、图/张忠亮 审/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