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者:陶仁振 审核人: 娄洁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6月22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第15组组长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凤权教授,国资设备处副处长胡章文副教授,现教中心副处长冒国兵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陈玉副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娄洁教授主持汇报会,教务处、保卫处、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娄洁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管理与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的相关情况。教务处实训科科长吴军从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职能、面临挑战及措施、持续改进提升案例等方面,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专家组现场仔细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各类档案资料。随后,检查组赴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开展现场检查,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凤权代表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实验室安全现代化治理、持续改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娄洁感谢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反馈的问题,不断探索实验室安全管理绩效提升路径,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提供坚实保障。(文、图/ 陶仁振 审/娄洁)